IIFS承载背心装具子系统

Individual Integrated Fighting System

包含承载背心子系统和背包子系统。

背心子系统需配合ALICE装具腰带一起使用。步枪手背心可容纳一个基数(6个)的M16步枪弹匣,榴弹手背心则是作为老式榴弹背心的代替品配发,可容纳14枚40x46mm高爆榴弹和4枚特种榴弹(防暴弹、信号弹等比普通榴弹更长的弹药)。

步枪手背心于80年代中后期进行测试,测试期间曾有多种不同版本的测试型背心。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美军行动里由特种部队成员进行试用评估。根据他们的反馈建议,军方对其进行改进:试用更硬D数更高的尼龙面料;将原先垂直的弹匣包改为倾斜;将本体部分面料改为透气网孔材料等。改进后的背心于1994年开始配发,没有为其重新指派NSN,只在标签里注明“Enhanced”(改进型)。

仓储号参考:

名称 NSN 指派时间
Vest, Tactical Load Bearing
Vest, Tactical Load Bearing (Enhanced)
8415-01-296-8878 1989-03-25
Vest, Grenade Carrier (40-MM) 8415-01-317-1622 1990-03-24
Field Pack, Training 8465-00-935-6825 1967-07-01
最初作为M1967 LLCE系装具系统的一部分获得的FSN
Vest, Tactical Load Bearing
Vest, Tactical Load Bearing (Enhanced)
Vest, Grenade Carrier (40-MM)

IIFS_field_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