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德森装置弹匣包

所谓“派德森装置”(Pederson Device),是美国在一战期间秘密研发的枪械改装套件,通过替换枪机组件的方式,将一支M1903斯普林菲尔德步枪快速转换为发射.30 ACP手枪弹的半自动卡宾枪。这套东西在1918年研发成功并得到量产,然而一战很快就结束了,量产的派德森装置套件没有来得及运往欧洲战场,生产合同也在1919年取消。已经生产的产品被存入仓库。

到了1931年,库存的派德森装置套件宣布为不再使用的盈余物资,为了防止这些套件流入黑帮手中,陆军销毁了其中绝大部分,只由军械部保留很少几套用作留样。不过仍然有大约100套派德森装置逃过销毁,到今天成为枪械收藏家手中珍贵的藏品。

PEDERSEN_1-captioned-1280
派德森装置的全套组件:枪机包(用来装替换下来的M1903步枪枪机)、携行套、派德森装置本体、弹匣包(一套两个)和弹匣。每个弹匣包容纳5个弹匣

PEDERSEN_2-1280

至于这个弹匣包留存下来倒是很多。弹匣包内有分隔,可容纳5个.30弹匣,并采用独特的侧开盖设计。和同时期的装具一样,通过背后的M1910双钩挂载到腰带上。

本站收录的这件为1919年由R.I.A.(Rock Isle Armory,岩岛兵工厂)生产。

仓储号和正式名称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