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背囊

ARVN背包设计基础之上增大容量,增设副仓并更换面料。除此之外,热带背囊还是ALICE背囊的设计参考原型。

热带背囊通体采用OG106色尼龙面料,背部沿用ARVN背包同样设计的X型钢背架。外侧带有三个大副仓。双侧肩带可快拆。内部原配一大三小总计四个可拆卸防水袋。两侧带有挂载点可加挂其他装备。越战期间主要由特战人员使用。

仓储号参考:

Rucksack, Tropical w/ 3 Small Liner and 1 Large Liner

Rucksack, Tropical

FSN: 8465-935-6673

指派日期:未知

 

防水内衬:

Liner, Field Pack

指派日期:1968-07-24

尺寸 FSN
Size 1 (small) 8465-935-6857
Size 2 (large) 8465-935-6858
正面

背面

侧面

和其前身 ARVN 背囊对比

和其前身 ARVN 背囊对比
1970年SOG小队的照片。这张照片上展示了很多特战装备:试验型M-79榴弹背心热带背囊AN/PRT-4和AN/PPR-9电台组早期版本2QT水壶包,以及将M-1937 BAR弹药腰带用于越战。
一名陆军游骑兵使用热带背囊携带PRC-25电台,背包装在轻量化背囊的背架上,这种用法在当时的陆军中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