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918 BAR 自动步枪射手弹药腰带

本站收录的为1918年生产。

可装载6个BAR自动步枪弹匣,一个皮质备件盒以及两个M1911手枪弹匣。在腰带的右半设置了一个钢制的枪托杯。由于BAR步枪后坐力较大,可在抵腰射击时将枪托尾端卡进枪托杯以稳定射击。

M1918 BAR自动步枪组为3人小队,由射手和两名副射手构成。射手配一支BAR自动步枪和一支M1911手枪作为副武器,两名副射手配斯普利菲尔德M1903步枪。而M1918 BAR步枪配套的弹药装具有三种,除了图示的射手腰带,另有一种副射手腰带(可装载8个BAR弹匣和4个M1903步枪弹夹)和一种分左右斜挎弹药袋,后者主要是班组内其他成员为BAR自动步枪携带弹药用,可随时取下交给射手。

 

Belt, Magazine, BAR, rifleman’s, M1918

无仓储号

DSC_5128

DSC_5127

DSC_5130

DSC_5131

DSC_5132
钢制的枪托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