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工作手套(现代)

概览

轻型工作手套早在1960年之前就已配发。除了可应对一般工作,它也可以胜任其他场合。轻型工作手套是所有陆军人员的标准配发装备之一,也被国防部所有部门所采用。1985年,USIAS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缺陷,包括接缝处易磨损、色牢度和防水性差等问题,由此实施了一项产品改进计划,使用新型鞣制工艺和剪裁以改善这些问题。该计划还结合新采集的手掌数据改进了手套的尺寸和贴合度,这是1987年人体测量研究技术的首次应用。改进型轻型工作手套于1991年配发。

描述

手套采用小牛皮材质、无内衬,具备防水涂层。Flexor 专利剪裁版型改进了手套性能:

  • 减少了接缝数量,尤其是手指部分,提升了耐用性,并且在弯曲时接缝处承受压力较小
  • 指关节部位预留褶皱,便于手指弯曲
  • 3D 立体剪裁设计,减少了缝合工序数量和接缝数量,缩小了体积
  • 手掌处增加补强补丁,提升耐用性

用途

  • 用于轻负荷工作
  • 可穿在公发毛线手套外,增强保暖性
  • 可穿在丁基防化手套外,提供额外防护性能
  • 防蚊虫叮咬
  • 适用于多种任务场合

 

资料来源:http://www-sscom.army.mil/prodprog/survive/ildg.htm(已过期)

 

本站收录的是1999年合同号产品,4号尺码。自带可以相互扣合的扣具,防止丢失。

 

仓储号参考:

Gloves, Men and Women’s, Leather, Light Duty

指派日期:1989-11-13

尺码-NSN 对照表
尺码 NSN
1 8415-01-310-7334
2 8415-01-310-7335
3 8415-01-310-7336
4 8415-01-310-7337
5 8415-01-310-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