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UKSF定制版的Crye Precision Field Shirt Custom Gen2

图/文:阿凯

 

本文仅以对比的方式展示新入手的Crye Precision Field Shirt Gen2 Custom(以下简称C)与Crye Precision Field Shirt Gen2 Army Custom(以下简称AC)之间的不同。(手机拍摄产生色差,实际对比其他CP产品并没有色差)

首先从标签开始对比

手头的CUSTOM版标签
网络上找的ARMY CUSTOM版标签

之前笔者见到过英军使用的Gen2 combat pants,标签上只写了Custom,故推测英军订制版本皆如此。

上图展示的是AC正面外观,请注意在领口位置有一颗外露的纽扣。

手头的C版,拉链开合

对比可以发现,AC采用纽扣开合门襟,而C则是拉链式,类似ACU。另外C正面胸口口袋下侧挂绊的左右位置正好与AC相反。

AC版上衣口袋
手头的C版上衣口袋

可以看到,AC胸口兜单纯以魔术贴固定,C则是纽扣加魔术贴。同样的不同也出现在了手臂兜上。

AC版手臂口袋打开

C版手臂口袋打开

 

AC版手臂口袋闭合

C版手臂口袋闭合

而且在AC左右臂兜前侧存在的骑缝标,在C上并没有出现。

刚到手的时候曾一度怀疑自己买到了假货,和朋友们沟通了一下,有小伙伴说他的德班gen2裤子也是这个custom标。

以下是在EBAY上搜索的英军订制CP GEN II Combat Suit/Pants,同样标签上只有CUSTOM,但外包装上有写UK CUS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