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冷保暖手套(2004)

概况

湿冷保暖手套(Intermediate Cold/Wet Gloves,ICWG)是为了解决地面部队士兵在寒冷/潮湿气候下手部保护不足的问题而开发的。最初的ICWG系统作为士兵增强计划(SEP)进行了设计和实战测试,并于1991年6月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被采用。立即执行预先计划的产品改进(P3I)计划,以解决ICWG SEP计划中发现的缺陷。1994年11月,ICWG正式定型。

关键功能

  • 整套系统包括保温手套和可分离的针织手套内衬
  • 以最小的体积提供最高的保暖效果,适应温度0到40华氏度
  • 可适应不同任务需求
  • 耐用性和标准的轻型工作手套一致
  • 黑色

描述

隔温皮手套采用带翼拇指的Flexor版型设计。防水透气的手套衬里层夹在皮革外皮和内衬手套的聚酯絮隔温层之间。手腕手掌侧的弹性织带和手腕后侧的织带调节带为佩戴者提供紧密贴合感。螺纹针织袖口可有效抵御寒冷和积雪侵袭。寒冷天气轻质手套衬垫是一种无缝针织衬垫,由羊毛、丙烯酸和中空芯聚酯混纺纱线制成。

提供六种尺码(XXS至XXL)。寒冷天气轻型手套衬垫有三种尺寸,S-M/L-XL。

 

资料来源:http://www-sscom.army.mil/prodprog/survive/icwg.htm(已过期)

 

全皮黑色,佩戴手感舒适。

 

仓储号参考:

Gloves, Intermediate Cold/Wet

指派日期:1990-05-09

尺码 NSN
1 (X-Small) 8415-01-319-5112
2 (Small) 8415-01-319-5113
3 (Medium) 8415-01-319-5114
4 (Large) 8415-01-319-5115
5 (X-Large) 8415-01-319-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