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9 观测镜(80年代)

M49 观测镜,也叫 M49 观靶镜,是为远距离射击观测设计的望远镜,也可用于炮击效果观察和其他常规用途。放大倍率为固定20倍,视场2°12″,目镜端调焦;镀膜材质为氟化镁。

M49 主要由狙击小组里的观察手使用,用于判读风速风向、观测弹道和弹着点等,以便快速确定射击参数。20倍放大倍率可以让使用者在远距离观察和确认目标,并且更容易分辨经过伪装的和在暗处的目标。

 

仓储号参考

Telescope, Observation, M49

NSN:6650-00-530-0960

指派日期:未知

附件一览
名称 NSN 指派日期
Case, Optical Instrument, M164 6650-00-871-2970 未知
Tripod, M15 1240-00-654-3811 未知
Case, Carrying, M42A1 6650-00-310-2534 未知

Marine sniper team members armed with an M16A2 rifle, right, and an M70 scout sniper rifle participate in an amphibious demonstration for the 14th Annual Inter-American Naval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