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Industries A-III 背包,军绿色

黑色魔术贴毛面是为了盖住正面的一个小洞补后上去的。腰带插扣的年份是2004年。

(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存档资料,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如果适应性、耐用性、多功能性和质量是你的追求,那这款背包不容错过。本品采用 11 盎司规格耐磨 Cordura 面料、E-69 粘合尼龙线缝合,主仓使用重型#10 Ykk拉链拉链开合、以及顶级 Fastex 插扣,一如既往。

为了提升舒适性,本品背部设有软质衬垫、软质垫肩带和可拆卸的腰带。本品的其他突出特点包括:28英寸可拆卸睡袋捆带、16英寸可拆卸捆带和可拆卸胸带。本品是本公司生产的最好的中型拉链无刚性框架背包。

品牌 Eagle Industries
品名 A-III Pack
颜色 Olive Drab
商品号 A-III-P-OD
年份 2004(插扣年份)
参考链接 http://www.eagleindustries.com/ProdDisp.asp?PartNoID=7(已失效)

2000年海豹开放公众日武力展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