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关于“假冒Eagle Industries产MARPAT迷彩YOTE背包”一文

文/Beta-TNT

几个月前我发表过一篇博客,关于现在市面上EI产陆战队丛林MARPAT迷彩YOTE水袋背包真伪。在文章中我从背包本身的一些反常的细节,包括扣具、拉链头、错误的商品号和NSN等,推断这款背包可能是仿冒品。

这篇博客发表之后引发了一些讨论,有很多人都认为这件东西是真品。但直到今天,讨论才算尘埃落定。

 

对不起,是我搞错了。

 

今天一位Eagle Industries的员工联系到本站,出示了足够的证据解释了原文所有疑点,向我证明了这件背包其实是真品。这些证据解释了错误的NSN、之前从来没有过的颜色、在其他产品上不常见的扣具和辅料等。出于约定我不能公布他所提供的证据,但我可以确信他所提供的证据都是真实而且有效的,也可以向大家保证这一点。

这位员工也理解,我们只是从玩家的角度去看待这些东西,这次确实判断错了。果然“我比厂家更懂”这种事一般不靠谱。

对原文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