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原创设计软盘趣味士气章现已上市!

由本站站长Beta-TNT原创设计的软盘图案趣味士气章现已上市!感兴趣的各位可从以下渠道购买:

红蓝黑绿四色可选
  • 可选颜色:红色、蓝色、绿色、黑色
  • 尺寸:6.8*6.8cm
  • 工艺:刺绣

一次购买三枚以上可获G.I.主题赠品魔术贴一枚!

另外,每种颜色里各有一个贴章里附带一份兑奖券,如果有幸抽到,可凭奖券照片和购买记录联系本站兑换纪念品一份!

红蓝双煞:核弹危机

“自古红蓝出CP”,我们的软盘刺绣章也不例外。1.44MB的容量可能承载了你想象不到的数据,比如……核弹发射密码?

绿色:保存按钮

我相信所有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或断电、或蓝屏死机,导致自己的游戏、文档或者代码未能存盘吧!人生苦短,立刻存盘!希望这枚大大的“保存”按钮能时刻提醒您,勤按CTRL+S!

黑色:绝密文件

在老家的仓库和抽屉里总能找到一些标签什么都没写或者标注为“请勿打开”字样软盘。虽然现在不好找能用的软驱来看看那些迷之软盘里的内容到底是什么了,但还可以用这枚“绝密文件”士气章为你的战术包具增添一分神秘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