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 突击手胸挂系统(TAS-CSA VI)

TAS Chest System Assaulter IV

这款胸挂的名字叫“突击手胸挂系统 VI”(TAS Chest System Assaulter IV),其中“VI”指的是带有四个步枪弹匣包,另有配套的背包,名为“Back Pocket System”(BPS)。根据 TAS 公司官方说法,在“持久自由行动”(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OEF)期间,由于陆军特种单位ODA的装备供应比较紧张,一些特战队员以个人身份向装备制造公司订购装具。这款胸挂就是当时按照ODA特战队员的需求制造的。

TAS-CSA VI 胸挂后来出现在 A.C.E. 公司生产的 SFOD 题材 1:6 兵人模型玩具里,还得到了原制造商 TAS 的官方授权。

(以下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存档,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我们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缝纫”

本品接受定制化需求,从修改手电包的位置到添加弹匣包、手雷包或电台包等。本品完全体现了射手的使用偏好,可为客户的战术需求进行定制。我们的胸挂系统产品全部采用1000D Cordura面料、ITW Nexus扣具、军规魔术贴、军规织带和重型按扣。所有的附包都具备排水孔。

本品名为CSA(Chest System Assaulter)平台,内置三个杂物包,可容纳地图、VS-17信号旗等扁平物品。CSA系列产品都可兼容MPH地图夹层手枪套(Map Pocket Holster,需另购)。所有附包都直接封在面板上,本品附带一套全可调的4点挂载H型背带和腰带,适合突击手的任务角色。订购请注明颜色。

品牌 Tactical Assault Systems
品名 Chest System Assaulter VI (TAS-CSA VI)
颜色 Woodland
商品号 2110011
年份 2000 年前后
参考链接 http://www.tacticalassaultsystems.com/Products/Chest%20Systems/Chest%20Systems.htm(已过期)
https://www.onesixthwarriors.com/threads/review-a-c-e-sfod-delta-part-iii.73498/

越南裔战术网红“浪人”Tu Lam 在 ODA 服役期间曾经使用过这款胸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