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ur of America TP-1E 防弹背心

(描述翻译自官网存档资料,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TP-1E 防弹背心背片下端有尾骨延伸防护,与四条尼龙弹力带配合使用,提供下背部支撑和防弹保护。背心后颈部还有脊椎防护延伸,可在使用者卧倒的时候保护颈椎部分,免受冲击和破片导致的伤害。背片防弹板口袋采用立体剪裁设计,当使用者的手臂做伸展动作,如攀登或射击时,不会妨碍肩胛骨的动作。

TP-1E 防弹背心在海湾战争期间由海军特战人员使用。世界上没有哪一件防弹背心经受了如同 TP-1E 防弹背心一样的考验。TP1-E 防弹背心由全世界的特种军事作战人员测试,包括水肺潜水、伞降、绳索速降、射击、攀岩和攀绳网,以及其他所有海军“海豹”特战可能执行的动作。

TP-1E 配有凯夫拉软衬,另有使用 Allied Fiber’s Spectra 生产的防弹内衬版本,叫做 TP-2E。这两款产品都被我们的客户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军用特战防弹背心”。本品为本公司唯一一款防弹背心,仅可提供一个防弹等级:可抵挡冲锋枪发射的9mm钢被甲铅芯弹。我们20年来的防弹研究表明,这是任何柔性防弹材料可提供的最高防护等级。明确了这一点之后,我们将这一防弹等级作为提供给特种军事行动人员防护等级的下限。

TP-1E 和 TP-2E 防弹背心的外形和防护面积是由实际执行行动的军事特战人员指定的,而非研究所或委员会。前后片交叠结构是由使用场景决定的:后片向前篇交叠是为了在“杀戮房训练”中不会被后边的人意外扯开;前片向后片交叠是为了在格斗中不会被对手扯开;肩带锁扣设计用于丛林任务,可在落水将背心拆开脱下。

品牌 Armour of America
品名 TP-1E Body Armor
颜色 Black
商品号 (待查)
年份 1990 年代
参考链接 http://www.armourofamerica.com/v4.htm (已过期)

防弹插板(前片)
防弹插板(后片)
后片防弹板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