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Industries 为电影《断箭》定制的道具装备(1995)

一整套由 Eagle Industries 公司为 1996 年上映的动作电影《断箭》制作的道具装备。影片中搜救飞行员和丢失核弹的空军救援搜索队(第336空中救援队)全员穿着这套装具。所有装具都是橄榄绿色,扣具年份 1994 或者 1995 年。整套装具包括:

品牌 Eagle Industries
品名 电影《断箭》定制的道具装备
颜色 Olive Drab
商品号 N/A
年份 1995
参考资料 N/A

定制的集成了撤离吊带的 MP-5 LBV 背心

一套集成了类似 STABO 撤离吊带的 MP-5 LBV 装具背心。本站收录的这件是由搜索队队长萨姆·罗德斯军士长(沃迪·科蒂斯·霍尔饰)使用的。

背心本体附包配置

  • 左片
    • MP-5 弹匣包 * 3
    • 急救/小型杂物包
    • 带弹力织带的 L 型手电挂载位
  • 右片
    • MP-5 弹匣包 * 3
    • 破片手雷包 * 2

带子内侧用记号笔写着编号等字样

两侧肩垫内侧都有记号笔写的“Rhodes”,说明这件背心是搜索队队长萨姆·罗德斯中校(沃迪·科蒂斯·霍尔饰)使用的

军用后腰包(BPMS)

影片里出现的搜救队员装具配置有两种,一种背负 Eagle Industries 生产的 LBV 配套背包(Load Bearing Pack,LBP),一种携带军用后腰包(Butt Pack Military Style,BPMS)。


SAS MK-III 腿挂枪套

作为道具使用时腿带的插扣被拆除了

 

定制腿挂杂物包

和 SAS 防毒面具包(SAS Gas Mask Pouch,SAS-GMP)很像,但细节对不上,推测是剧组定制品。

定制小型电台包

安装在每个队员左肩背部,盖子可调。由于无法找到对应的商品号(P/N),推测是剧组订制品。

豪华版刀鞘

背面用红色记号笔写着“Kelly”(豪伊·朗饰)的名字,但影片中他似乎并没有装备这个刀鞘。只有一名在峡谷伏击中被击毙的搜救队员身上带着,被改成小腿挂载方式了。

“Kelly”
在峡谷伏击一幕戏中被击毙的搜救队员

感谢 G.I. 的朋友提供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