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C Dover 集成化防弹头盔 IBH

Integrated Ballistic Helmet(IBH)

(以下内容节选翻译自《集成化防弹头盔(IBH)的设计和研发》一文(Th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the Integrated Ballistic Helmet(IBH)))

集成化防弹头盔(IBH)由ILC Dover公司于1995到1996年生产,旨在满足不同单位的严苛需求。美军特战司令部对于不同单位对头盔的需求进行了调研,并以此制定了技术规范。由于其中部分需求相互矛盾,考虑到需求和费效比,最终采取了一个这种方案。IBH用于在近距离作战、突入行动以及突袭航行中的船只等行动使用,因此重量应尽可能轻,以提升机动性,能够伞降使用,并且可以浸水。众所周知,在这些环境中头盔通常会成为妨碍因素。由于头盔的质量和惯性,以及头部和头盔的摩擦力,使得使用夜视仪和其他装备不便使用,而且缺少模块化通信系统。IBH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以上所有因素,引入了可靠的模块化系统。

通过三尺码划分以及易于调整的内衬悬挂系统,IBH可满足5%到99%尺码区间范围内的男性佩戴。实践证明,IBH的内衬比现役的头盔更舒适,散热性能更好。系统的重量已被尽可能降低,以降低受到强冲击以及日常活动时的惯性,减少受到伤害和产生疲劳的可能。大号尺码头盔盔体重量约1.6磅,整套系统重量约3.5磅。部件位置设置考虑到重量平衡,使得重心能够和佩戴者的头部紧密贴合。轻量化、重心优化以及高效的内衬悬挂系统三者结合,使得IBH头盔具备非凡的佩戴舒适性。

 

本站收录的为大号尺码(Large),合同号DAAD05-95-D-9002,生产日期为1996年八月。

 

仓储号参考:

Helmet, Integrated Ballistic

尺码-商品号对照表
尺码 商品号(P/N)
Medium 8003-10005-19
Large 8003-10005-02
X-Large 8003-10005-03

可以和M45防毒面具良好配合
可以和M45防毒面具良好配合
可以和M45防毒面具良好配合
还可驳接MBU-12/P等氧气面罩,用于高空伞降行动
还可驳接MBU-12/P等氧气面罩,用于高空伞降行动

030807-F-7823A-019
Naval Air Station Fallon, Nev. (Aug. 7, 2003) — Navy SEAL (Sea, Air and Land) Team members secure a U.S. Embassy as part of a non-combatant evacuation exercise during Desert Rescue XI at Naval Air Station (NAS) Fallon, Nev. The exercise simulates the rescue of downed aircrew behind enemy lines enabling other aircrews to perform Combat Search and Rescue (CSAR) related missions as well as experiment with new techniques in realistic scenarios. Desert Rescue XI is a joint service CSAR training exercise hosted by the Naval Strike and Warfare Center. U.S. Air Force photo by Staff Sgt. Aaron D. Allmon II (RELEASED)

24th STS CCT 1998/1999


24th STS C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