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AWK 城市突击背心,丛林迷彩(1999)

早期弹匣包盖子不可调的版本。

(以下内容翻译自官网存档资料)

本品为一套完整系统。尺码可调范围广,可穿在防弹背心外。背心和附包采用1000D NyTaneo尼龙面料,内部有内衬以便物品取用。弹匣包外侧有1.5英寸弹力带,装入一个弹匣时也可收紧。背心背部设有水袋包,可装入HydraStorm水袋系统,也可用于携带大锤、撬棍等破拆工具。背部还设有D环,可挂载BLACKHAWK的流线型承载背包(Streamline Load Bearing pack,P/N:60SLBP)或其他装备。全重2磅7盎司。

特性:

  • 电台包配有盖子,并预留了走线槽
  • 可容纳8个5.56mm步枪弹匣、.308步枪弹匣或者冲锋枪弹匣
  • 兼容HydraStorm水袋系统,并预留了饮水管线槽
  • 救援拖曳提手
品牌 BLACKHAWK
品名 Urban Assault Vest
颜色 Woodland Camo
商品号 33UA00WC
年份 1999
参考链接 http://www.blackhawkindustries.com/product_detail.asp?product_id=1193 (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