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热敷袋(1985)

使用说明翻译(原文见英文版):

将铅笔或者三英寸长的尖锐物体插入漏斗打开开口,而后缓慢向其注水。

  1. 注意:热敷袋发热温度为110-190华氏度(43.3-87.7摄氏度,译注),需放置在外包中,否则会对裸露的皮肤造成烫伤。
  2. 向开口中倒入两大勺水,用力揉搓或摇晃直至开始发热,然后将其装入外包。
  3. 使用过后将其从外包中取出降温,注意:切勿置于不耐热的物体或表面上。
  4. 如果包裹妥当,每次使用可持续发热八小时。而后的七次使用每次会需要更长的预热时间才能达到最高温度。注意:不要注入过量的水。
  5. 如需再次使用,重复以上步骤:加水前压碎其中的结块,并再使用时经常摇晃,保持温度在最高点。

 

仓储号参考:

组件一览
名称 NSN 指派日期
Pad, Heating, Chemical 6530-00-786-4635 未知
Refile, Chemical Heating Pad 6530-00-786-4640 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