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SPEARS CQB 背心系统,军绿色

(翻译自官网存档资料,2007年版,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CQB背心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便捷地根据需求进行配置。挂载面板采用魔术贴和按扣固定,相对于现役的MOLLE背心和附包,不会下沉或者晃动。CQB背心本身也能兼容MOLLE系统,原配的附包面板不可用时也可使用MOLLE附包。

CQB背心的有许多特点,使其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舒适、易于配置,以及最重要的,价格合理。产品包括各式各样的承载面板、口袋和附包可满足不同任务需求。

  • 兼容MOLLE系统
  • 救援拖曳提手
  • 快拆侧开插扣和肩部按扣可在紧急情况下分解脱下背心
  • 内置弹力腹带可稳固背心穿着
  • 硬质防弹板有紧急快拆功能
  • 肩部有枪托抵肩防滑条

全套CQB背心系统包括以下承载面板/附包:

  • 一个胸部手枪承载面板(Pistol Panel,预制尼龙枪套、沙发里兰面板和空白面板三种可选)
  • 两个M-16弹匣面板(M-16 magazine panels,每个可容纳4个M-16步枪30发弹匣和1个M-9手枪弹匣)
  • 一个M-16快拔弹匣面板(M-16 “Hot” magazine open panel,可容纳3个30发弹匣)
  • 一个通用电台包(Universal radio pouch,可容纳MBITR或者尺寸相近的电台)
  • 一个M-9手枪弹匣面板(M-9 magazine panel,容纳3个M-9手枪弹匣)
  • 一个杂物包(General purpose pouch)

手枪承载面板选项:

  • 固定尼龙枪套面板(SEWN NYLON HOLSTER PANEL):安装在胸部位置的硬质面板,缝有固定的尼龙枪套,适合公发的M-9 9mm手枪或其他尺寸相近的手枪,可选择左右手,面板带有魔术贴毛面,可粘贴标志或者名条;
  • 沙发里兰枪套面板(SAFARILAND HOLSTER PANEL):安装在胸部位置的硬质面板,为沙发里兰枪套产品预制打孔,可将枪套从腿板上拆下安装到面板上,可选择左右手,面板带有魔术贴毛面,可粘贴标志或者名条;
  • 空白面板(PLAIN PANEL):安装在胸部位置的硬质面板,空白的魔术贴毛面面板,可粘贴标志或者名条。

SPEARS CQB背心设计上可使用SPEARS规格护甲防弹板和软衬垫

品牌 AWS Inc.
品名 CQB Vest System, SPEARS
颜色/尺码 Olive Drab, Large
商品号 #50990
年份 2000s
参考链接 http://awsin.com/proddetail.asp?prod=50990 (Outdated)

CQB背心(CQB Vest)

附包和承载面板

M-16 “Hot” magazine open panel
M-16 “Hot” magazine open panel
M-16 “Hot” magazine open panel
M-16 magazine panels
M-16 magazine panels
M-9 magazine panel
M-9 magazine panel
Plain Pistol Panel
Plain Pistol Panel
Universal radio pouch
拉链安装的附包背板(Zippered Back Panel)
Zippered Back Panel
附包背板上段:五联装闪光弹包
附包背板中段:魔术贴闭合的杂物包
附包背板下端:拉链闭合的带有弹力织带分隔的医疗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