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in Tactic “戦士”腰带,Multicam 迷彩,大号

(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原文详见参考链接或本页面英文版)

Ronin Tactic 特制版 SENSHI 腰带是 Ronin 团队自用的武器腰带(gun belt)。主体部分采用黑色边缘的提花尼龙织带,可为射手提供稳固的腰部挂载挂载平台。

SENSHI 腰带专为特种作战行动设计,轻量化双层结构可兼容多种枪套和附包。双层腰带系统由内层魔术贴腰带和外层战术承载腰带构成,外层的战术承载腰带有两行半英寸织带构成的MOLLE挂载结构,可挂载各种MOLLE附包。外腰带配备了最新设计的两英寸带D环眼镜蛇腰带扣,占面积较少,可让出更多有效挂载MOLLE织带。

本品诞生自实战需求,经受了实战考验,受到全世界特种作战单位的青睐。

本品品名SENSHI(戦士)来自日语,意为战士、勇士、斗士、卫士。

特点:

  • 生产商:Ronin Tactics, Inc.
  • 军用品质
  • 带扁平D环的眼镜蛇腰带扣,
  • 战术承载外腰带带有PALS挂载织带
  • 内腰带为魔术贴表面
  • 全尺寸可调
  • 纯色版本可承受7000磅拉力,MULTICAM迷彩版可承受5000磅
  • 符合贸易协议法案TAA(Trade Agreements Act)
  • 美国制造
SENSHI / TASK FORCE / SHUTO 腰带尺码表
腰带尺码 PALS格数 腰围范围
XS 16 27″ – 30″
S 18 30″ – 34″
M 21 34″ – 39″
L 24 39″ – 42″
XL 26 42″ – 45″
2XL 29 45″ – 55″
3XL 32 55″ – 65″

***警告***

本品不得用于绳降或SPIE撤离吊带用途,本品设计用途旨在保护使用者在直升机平台上不会坠落。错误使用本品可能会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死亡。本公司对误用本品造成的事故、损伤和财产损失概不负责。

品牌 Ronin Tactics, Inc.
品名 SENSHI Belt
颜色/尺码 Multicam / Large
商品号 (待查)
年份 2020
参考链接 https://www.ronintactics.com/store/p27/SENSHI_Bel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