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C Technologies ST-1 F.A.S.T. M4 型快速换弹系统,陆军UCP迷彩

(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存档页面,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F.A.S.T. = Fast And Smooth Transition

模块化 F.A.S.T. 系统是世界上换弹速度最快的装置。它能够让射手在两秒之内完成换弹,同时还可以保持武器戒备瞄准动作。使用者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建立肌肉记忆。一位在行动中使用 F.A.S.T. 系统的陆军特种部队成员在伊拉克自由行动(OIF)任务后提交的报告中写道:ST-1 F.A.S.T. 系统表现优异,该系统可提升换弹效率,缩短换弹时间,让战斗中的特战队员们保持火力优势。

F.A.S.T. 系统可左右手互换,可容纳3个标准M-4弹匣。如果安装了附加适配器,可以将容量提升至四个弹匣。

无论射手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无论使用主手还是弱手,无论将这套装置安装在哪一侧,F.A.S.T 系统都能将换弹时间压缩至两秒以内。上文提到的陆军特战队员还写道:ST-1 F.A.S.T. 系统的设计可以在受控环境下极大地缩短射手的换弹时间,从2.8秒压缩至1.7秒。这名特战队员仅练习了10分钟就做到了这一点。

F.A.S.T. 系统使用的弹簧是专门设计的高弹力方形不锈钢弹簧,陆军特战队员的报告中提到“ST-1 F.A.S.T. 系统在战斗和训练中未曾出现过一次故障”。外罩底部有排水孔,还设置了防尘随动件,可保障系统可靠性。

产品的尼龙外罩由1000D制成,生产商为美国本土的Eagle Industries,F.A.S.T.系统本体则由美国本土的Wilcox公司生产,由耐冲击材质制造,除弹簧外终生质保。

  • 终生质保
  • 左右手均可使用
  • 军规强度
  • 可将换弹时间压缩至两秒内
品牌 STRAC Technologies
品名 F.A.S.T. System
颜色 Universal Camouflage
商品号 ST-47400G01
年份 2005
参考链接 http://www.stractech.com/fast.html (已过期)
https://defensereview.com/strac-technologies-st-1-fast-system-mag-feeder-for-ultra-fast-weapon-reloads/
https://www.milspecmonkey.com/weargear/pouches/209-strac-technologies-fast-system-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