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T-1195K 海军特战 M-60 机枪手浮力装具,军绿色

(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存档资料,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专为美国最精锐的海豹特战人员设计,可容纳携带丛林/涉水行动所需的一切装备。本品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将浮力板移除,用以携带额外物资。固定配置的附包可容纳手电、频闪求生灯或指北针、M-18烟雾弹、最多600发链装弹药、枪械维修工具、降落伞照明/信号弹以及两个一夸脱水壶。带衬垫的肩垫前端通过三条分叉织带和腰部承载面板连接,可平衡负重。1000D杜邦考度拉面料制作。

特点:

  • 1000D 杜邦考度拉面料制作
  • 专为海军涉水/丛林行动设计
  • 内插浮力泡沫板(获得海岸警卫队认证)
品牌 London Bridge Trading
品名 NSW M60 Gunner Vest (Riverine/Jungle)
颜色 Olive Drab
商品号 LBT-1195K
年份 1999(插扣)
参考链接 http://www.londonbridgetrading.com/1195K.html(已过期)

感谢武具视觉的朋友提供的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