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ical Tailor 增强版行政包,狼棕色(2011)

(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存档资料,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本品具备大型胸挂桌板的所有功能,但面积只有其几分之一,可在容纳所有任务必备物品和工具的同时还不会占用太多宝贵的挂载面积。本品采用1000D CORDURA面料,内部有一个可折叠可拆卸的透明地图袋,内部设有弹力分隔和内置口袋,可容纳钢笔和手枪弹匣等物品。开合角度通过抽绳调节,可完全展开成桌面形态。拉链采用全开结构,双拉链头。正面外侧还有额外的模块化挂载织带和魔术贴毛面,可继续加挂小型附包或者粘贴姓名条和贴章。本品自带一对短规格MALICE模组条。

品牌 Tactical Tailor
品名 Admin Pouch Enhanced
颜色 Coyote Brown
商品号 10094-14
年份 2011(标签标注)
参考链接 http://www.tacticaltailor.com/adminpouchenhanced.aspx (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