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Lights VIPIR 量子 FX 变色龙信号灯

Visual Identification Projector (VIP)

(描述翻译自官方经销商网站,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或参考链接。)

Quantum FX 系列代表了编程控制野战型号灯产品的巅峰。本品为本公司旗舰产品,可提供包括红外在内四种光谱,还可为每种颜色灯光单独编程其强度和闪烁频率,并且内置了预编程的传感器,可由特定的红外光、激光或者频闪信号远程触发。这项功能有多重用途,其中最重要的是敌我识别和避免友军伤害。正如产品名称“变色龙”一样,这款产品拥有环境自适应以及互动能力。

本品有九枚LED发光体,内置了海军特战型和政府型相同的红外光和绿光模式,以及红外、绿色和白色三种灯光常亮模式。红外光、绿光和白光发光体均可进行编程,并且和“杜鹃鸟”型一样,可以复制其他红外信号灯的闪光模式。“杜鹃鸟”模式可使用便携红外信号灯、另一枚 VIP 信号灯或者其他红外信号源进行编程。闪光强度也可以编程。红外光、绿光和白光可单独或者分组设置亮度,包括低、中、高和超量四档。通过控制光强度,可在不同的夜间环境下获得最佳效果。量子 FX 变色龙信号灯内置一个传感器,可在受到目标指示激光或其他高功率红外光照射时自动切换至预编程信号。这项功能默认为开启状态,用户可自行关闭。

本品具备独特的反向电池电极编程切换功能。电池正向安装时,可提供最多四种颜色的七种不同的预编程灯光信号。当电池反向安装时,可开启编程功能,可使用七种不同的功能,包括改变灯光闪烁频率和强度以及敌我识别等。

因其可以快速改变颜色、闪光强度以及环境交互能力,为本品获得了“变色龙”的名称。

品牌 Adventure Lights
品名 VIPIR Quantum FX Chameleon
颜色 Black
发光体 3 Infra-Red LED, 3 Green LED, 3 White LED
商品号 02610-0
加拿大 NSN 5850-20-003-5024
指派日期(加拿大) 2007-08-01
美国 NSN (待查)
指派日期(美国) (待查)
参考链接 https://ustacticalsupply.com/vipirsignallightquantumfxchameleon.aspx
https://tnvc.com/shop/vip-infrared-signal-light
http://www.nitevis.com/ADV_VIP_Original.htm
https://kerifnv.com/products/vip-first-resp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