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ical Tailor 电台包,沙色

(描述翻译自产品官网存档页面,原文见本页面英文版)

本品可容纳多种型号手持电台,包括 AN/PRC-148 MBITR 电台。本品可通过附带的一对 MALICE 模组条安装到任意 MOLLE、RACK、拦截者防弹背心或者 BHI STRIKE 装具上,当然也包括所有 Tactical Tailor 品牌产品。本品为顶部开放设计,便于调节电台顶部的旋钮。正面还有一个隐蔽式翻盖,必要时可盖住电台的显示屏。本品可兼容多种单兵单台,包括 MBITR、摩托罗拉军刀、HT-1000、HT-600 以及 ICOM F3S 等,可容纳的电台尺寸上限为 3 x 9.5 x 1.75 英寸。

品牌 Tactical Tailor
品名 Radio Pouch
颜色 Tan
商品号 10022-3
年份 2004, 2009
参考链接 http://tacticaltailor.com/products/modular_pouches/radio_pouch(已过期)